杂食党

[全职高手][韩黄]我的♂友是个难搞的人

*警察paro|警官×不良少年

*架空OOC必有|CP杂主标题

 小混混从良记录史?不要吐槽逗比标题

 

part 1

 

XX派出所

“坐下。”

“哼!”

“姓名。”明明是问句,语气却毫无起伏,但其中夹杂的不爽意味,只有身边人能懂。

“真啰嗦你不是都知道吗还问什么有意思么!”被盘问的青年一脸火药味的望着对面做笔录的家伙。

“姓名!”男人加大了声音,强势的说。

听出他有些怒气,青年只好撇撇嘴,吊儿郎当的回答:“黄少天。”

摆出一副棺材脸是吓谁啊 ?本少可不是因为怕你才乖乖说话的 !不过离得近了突然发现他长得还不错?警服被穿的很随意,隐约可以……靠!我在想什么,这种正直死的模样,看了就讨厌。黄少天心里摆摆手,想快点离开。

“警察先生,我可以走了吗,又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啧”男人抬起头缓缓开口:“你的名字是我上任一周以来听到最频繁的三个字……成天找麻烦,周末还要因为你从家里跑来,补觉计划全被扰乱了,在这样下去,我不能保证不会做出什么【违规】的事……”

黄少天听此一惊,要是他真不耐烦,说不定哪天凶性大发,要揍人?这家伙真是警察吗?怎么可以说出威胁人民的话!

“是你逼我的。”男人翘着二郎腿靠在椅子上,在这只有两个人的警厅里显得有些恐怖。

眼神锐利寒气逼人这气势是黑帮老大才有的吧?警察大哥你确定不混事吗!

黄少天在心里默默吐槽。

“知…知道了,不会在给您添麻烦了!”抬眼看向男人那副不屑的嘴脸。

切,你以为本少想看见你吗。

“这次的惩罚是……”声音远远飘来,夹杂几分戏谑的意味“去我家打扫。”

“啥?”

男人轻佻笑道:“反正警局又没人,在这里出苦力和在我家干是一样的。”

黄少天什么话也说不出来了。

……

“你这家伙,打算用步走的?!!”

男人闻声回头“说过是周末,开车过来会很堵,还有——”男人语风一转,换成审讯时的威逼口吻:“我知道你有辆哈雷摩托。”

黄少天被盯得背脊发凉,又一次屈服在他的淫威之下。

 

“话说你是怎么知道的……”黄少天边拿出钥匙边不满地嘟囔“难不成偷窥我?——啊好痛,竟然敲头!”

“……”

“我的腰可是美女专用诶你干吗?”

“快上车。”

 

最后,变成了这样。 

“呵。”

“不准笑!”黄少天正拽他的衣角欲哭无泪,作为一个男人,自尊心一再受挫,他也不想这么做,可是——“我去你不能慢点儿撞着人怪你还是怪我”

“我很困,必须快点回家。”

困妹啊我看你精力蛮旺盛的!这话当然不能说,所以黄少天内心大吼,还没吐槽完突如其来的转弯使他猛得前倾撞在男人背上,“靠你是石头做的吗痛死我了!”再也顾不上什么面子问题,黄少天拼命抱住身前人的腰,死死抓住不放。

“对了警官你叫什么!” 

都这样了还有兴致搞笑?男人没理他。

可黄少天又急切的解释道“本少是怕挂了以后半夜找不到你报仇一一死的冤枉啊?”

男人无奈的瞥了后视镜里闪着泪光发型凌乱悲愤委屈的脸,不禁牵扯了下嘴角“韩文清。”

呃?他说话了!!黄少天望着韩文清的背影,依稀看到侧脸那个弧度……绝对是在嘲笑自己!韩文清么?本少记住你了!

 

小公寓,简单的装修风格 两室一厅,典型的独居者风格。

黄少天四下打量,韩文清没理他,换了鞋道:“我睡觉,你随意。”

然后进了房间。

拽什么拽!打扫?我自己家都没扫过呢!

黄少天不满的扁嘴,从客厅整理起来……

 

我去……累死了,虽然不乱,但真的很脏啊,灰尘什么的真是忍受不了,看他也不像邋遢的人,怎么就不知道打扫一下?有那么懒么。黄少天走进他的屋子想报告自己全部搞定,然后看到了躺在床上休息的韩文清。

一时安静,只听到呼吸的声音。

这家伙……闭眼后看着顺眼多了?啊呸呸呸自己怎么能这么想,被奴役了还能在夸他吗。

啧,即使睡觉也那么严肃的样子,一副别人欠钱不还的脸。

鬼使神差的,黄少天伸出手想舒展,抚平紧皱的眉……

然后手腕猛得一痛,被拉扯反压在身下。

诶?诶诶诶诶!!!!!!神转折啊!身手再不好,也不至于一下被压倒呗。这人睡着也警惕跟老虎似的。

“你干吗。”韩文清睁眼,周身散发着生人勿近的寒气。彼此距离太近,黄少天被瞪得发毛,连忙收回手,未果。

“切我看到有只苍蝇好心帮你挥走你这口气好像我要对你做什么似的快放开我!”

韩文清冷哼,松开他径自走出去。

“做完了?”

黄少天活动了下抓疼的手腕“当然。”嫌弃的补充:“真脏!”

“嗯,我刚搬来”难得韩文清没有反驳,平静地回答。

所以抓他来当苦力吗?黄少天恨恨地,随即又想到了什么,不对啊…的确很脏没错,但有曾经住过的痕迹,浴室里牙刷杯子都是成双摆放,只是荒废了一段时间没人用罢了,还有……想到这儿他脱口而出“书房很干净啊。”明明是一个人住,居然有两台电脑。

韩文清倒水的手忽然一怔,声色冷漠:“你走吧。”

啊?黄少天没明白他的意思。

“你可以走了。”

韩文清转身,拉过他开门,推出,一气呵成。

什么!!!?我说了什么触他逆鳞了,竟然这么不留情面赶人,连口水都不给喝!!!我容易么我今天?!!!

黄少天气愤的,对着门比了个中指泄气,恨不得是把枪。

恩怨就这么结下了……

 

感谢能看到这里的同好

会有后文的毕竟我……是韩叶,不过拉郎也很萌啊冷cp不足()´д`()

评论(6)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