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党

[全职高手][叶皓]变小的叶修

刘皓表示今天的运气值一定为负。

因为他看到了叶修 还是缩小版的!正躺在自己床上。

一定是我醒来的方式不对,现在我躺下重新醒一次。他恍惚的想着。

“愣什么愣?”叶修拍他 “烟拿来。”

“我哪有烟啊!”刘皓怒,你以为都像你 老烟鬼。

“没有不会买啊……”叶修懒洋洋地“这么简单的事还要我教你吗?”说完钻进了刘皓的口袋。

靠!真把自己当仆人使唤了。刘皓低头,特别想捏爆鼓起的那块。

......
于是在收银员怀疑自己偷拿两包的眼神下付钱走了出去。
这什么事啊都……刘皓不耐烦的把烟折了两半递给他一截。完全没有想过自己为何心甘情愿的被使唤……

“点火。”
真想烧死你,刘皓掏出打火机。

大概是刘皓情绪太强烈,叶修感受到了他的心理 笑了“我劝你别点错方向,不然一定是引火烧身。”

……

“叶修!总得告诉我怎么回事啊?!”
“我不知道,醒来就发现躺在这了”

“够胆啊!居然跑到嘉世”

“怕什么,你我还不了解么。”

刘皓被噎住了,他确实不能把叶修怎么样,自暴自弃不去看他,然后专心自己的训练。

叶修坐在他腿上找了个舒服的位置,打了个哈欠,难得没有继续嘲讽。

……

“我说,来支烟。”

“训练室禁烟!”刘皓怒 (╯‵□′)╯︵┻━┻你TM以前就抽,现在不在这了还敢?……而且吸烟有害健康……切,我只是不想吸二手烟,才不是担心你!

“那好吧”叶修放弃了辩驳,在他腿间翻身打滚……

唔——!刘皓差点叫出来。叶修你蹭哪里啊!!!!!!?

 

之前说过什么来着,引火烧身?他现在就在自己身上点火,这还能不能行了?


TBC

评论(17)
热度(20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